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妥成军一行到宁夏大学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8月1日,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妥成军一行莅临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怀远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班子成员和怀远校区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思源介绍了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总体概况并重点汇报了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的情况,怀远校区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闫龙成老师对本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支部各位老党员踊跃发言,对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学校党委和处党委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结合实际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办实事等举措深表点赞,对学校党委和处党委积极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个待遇”深表感谢。

妥成军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在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区直部门中走在前,做表率。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规范化达标和“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巩固提高规范化建设成效,要发挥高校离退休人才集聚优势,引导广大离退休老教师凝心聚力地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发挥余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