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师资队伍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提升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北京时间2022年7月18日上午,宁夏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联合举办的“宁夏大学师资队伍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提升项目”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小玲、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李淑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英语语言中心主任宝拉·迪梅尔、我校和宁夏师范学院共84名参加项目的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淑静对项目作了介绍。马小玲致辞,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参加项目的教师能够充分了解国际学术规范与行为,真正达到在学术质量与标准上与国际接轨。她鼓励教师积极与阿德莱德大学开展学术合作交流活动。宝拉·迪梅尔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对阿德莱德大学进行了介绍。

“宁夏大学师资队伍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提升项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主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术团队负责授课,旨在夯实我校教师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语言基础,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中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建设,提升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礼仪素养。

(责任编辑:龚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