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招商银行“雏鸟返巢”免费机场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师生服务中心】6月29日至7月1日,师生服务中心联合招商银行共同启动“雏鸟返巢-免费机场直通车”活动,为我校区外学生提供免费机场直通车,从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文萃校区直达机场候机楼。

活动期间共接收到来自全校23个学院同学的预约申请,派出10余班机场大巴车,将同学们全部安全送达银川河东机场。

说明: da960538a8ea4a40aa7f467166d00d5

说明: 0b139c852439ec5dfa7168d46e4edb3

师生服务中心教师团队于每班车发车前半小时到达贺兰山校区东门、文萃校区东门、怀远校区北门3个指定乘车点提前核对乘车人信息,引导同学们有序乘车,并指定教师跟随车辆将同学们送至银川河东机场后返回,全面保证每位乘车学生的出行安全。

说明: 下车1

师生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不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高效、舒心”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