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 忆党员初心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图书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在文萃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忆党员初心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彦仓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副馆长马晴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为题,为在场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

全体党员宣誓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微党课

随后,投影亮起,四名党员的剪影依次出现在屏幕上,通过辨别剪影身份,回忆入党历程,传递星星之火。被猜中的“老、中、青”党员逐一上台,介绍自己与党同行的点点滴滴,重温各自入党初心,使在场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剪影辨身份

党总支副书记马玉玲手握政治生日贺卡,用生动且饱含深情的言语向大家叙述着红船精神,回顾了本年度图书馆同志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展望。

全体党员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图书馆全体党员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担当奉献落实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