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对党说出心里话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恩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党性教育,7月1日,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向党的生日献礼。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思源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为党员发放自制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学习书籍,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引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会党员纷纷用质朴的语言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深情祝福党的生日,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

通过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让党员回忆党组织对自身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