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档案馆 保卫处】6月29日,保卫处、档案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岩东教授为党支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沈岩东围绕“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习近平对宁夏的深情厚爱”“习近平对宁夏关注最多的问题”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深入讲解,同时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再一次提振了精神,统一了思想,面对新时代高速发展的新要求,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贯彻到实处,勇于担当,顺应时代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