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周震一行开展保密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研究生院/文、图】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震一行前往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研究生院和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研究院),就保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宁夏大学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雪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传达了调研检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宣传部部长高永兴、研究生院院长曹兵、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学明、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部门、学院的安全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震对各单位在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制度,形成保密工作机制,提高对风险点的排查,严格遵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同时要创新和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的新模式新载体,形成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调研开始前,周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档案资料室、数据中心机房和研究生院保密室、命题室等场所。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