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为有效提升教育教学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发挥“抓好党建促工作”引领作用,5月1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调研小组进行走访调研,调研小组先后对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数学统计学院、科技楼农学实验室、农学院、文萃校区图书实验楼、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现场查看,随后围绕校舍及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采购与招标、资产管理与处置、教学科研用房实施定额管理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不仅可以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服务平台,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以后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努力做好校舍安全大排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保障校园平安、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