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

“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5月10日,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选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章节,学习了《宁夏大学“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视频《莫让微信成了危信》。

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可能对校园安全造成影响的各类风险隐患、完善安全风险预警机制、健全安全风险防范体系、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综合整治,强化工作措施,紧绷“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这根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努力为把校园建设成为安全稳定的模范之地贡献“小我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