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5月9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学习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莫让微信成了危信》。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对日常工作存在的失泄密风险点、隐患处进行交流研讨,积极探索符合岗位实际的保密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严密、纪律上严而又严,坚决防范化解好工作中潜在的各类失泄密风险隐患。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