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回信精神 忆留学生活

——守正书院开展国际学生“情系宁大 共筑梦想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守正书院】5月25日下午,守正书院组织在校国际学生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开展国际学生“情系宁大 共筑梦想”座谈会。守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闫蓉,副书记赵永军,副院长顾珍、彭飞翔,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永军主持。

辅导员陶雪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重要回信的相关内容。

境外返校学生代表阿诺,毕业生代表王子晨,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安和丽、金智明、马杰,第五届宁夏高校留学生汉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姆西罗代表留学生从各自独特的求学经历、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瞬间、返校后学校暖心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很感激能够来到宁夏大学学习,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感知中国、感知宁夏,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随后,书院领导为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闫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代表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向同学们介绍了宁夏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史,并强调国际学生是守正书院这个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今后大家要相互学习,彼此尊重,增进友谊,书院将竭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家能够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