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书院“最美的宁大 最好的我们”中外学生体育文化交流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守正书院】为促进中外交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国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生活,5月25日下午,守正书院于怀远校区篮球馆举行了“最美的宁大 最好的我们”中外学生体育文化交流月启动仪式。守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闫蓉,党委副书记赵永军,副院长顾珍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仪式,中国籍学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守正书院副院长彭飞翔主持。

书院副院长顾珍宣布了本次体育文化交流月的活动方案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交流月的具体安排,并呼吁各位学子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加强合作,促进团结。留学生代表乔治与中国籍学生代表凌天鹏分别宣读了倡议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闫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文化交流月恰逢其会、正当其时,守正书院要借此契机构筑起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坚实桥梁。她指出,体育是人文交流的重要领域,要进一步展现书院人文关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大家勾勒出以体育精神实现美美与共的美好愿景。

随后,守正书院青年学子带来了体育文化活动展演,武术队、健美操队纷纷亮相,留学生代表也献上了精品节目。

启动仪式最后,书院领导与中外留学生共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