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 心向未来——新华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6日-24日,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拥抱青春 心向未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闭幕。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各系心理健康站在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指导中心的统一指导下,围绕“拥抱青春 心向未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心游记,乐青春”活动、“我爱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我爱我-润养心灵”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我爱我-守护心灵”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我爱我-升华自我”心理读书会以及朋辈心理骨干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心灵守护天使评选、心理微电影大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弘扬了社会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引导学生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养成良好个性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