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尚德书院】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推动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5月25日,尚德书院在文荟楼122教室召开了书院成立后的首次学生干部大会。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辅导员刘利宁,书院对应4个学院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江伟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站位、品德修为,在学习成绩上做表率,在工作能力上增强锻炼、提升水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背景下,尚德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与构想,希望团学骨干们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有效衔接,开创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和定位,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