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书院党员师生走进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思想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尚德书院】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书院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23日上午,尚德书院书记、院长潘瑞带领党员师生走进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现场接受廉政思想教育。

大家跟随解说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党史篇”“法规篇”“警示篇”“宁夏篇”等六个展厅。展厅中大量的史料、典型案例,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图文展示,人物忏悔视频、场景模拟和3D投影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现场的学习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腐败典型为戒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镜激励自己,防微杜渐,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