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书院开展“守心赋能 正向前行”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守正书院】为充分发挥“心理育人”作用,全面培育学生积极健康心态,营造团结互助、团结友好的校园氛围,5月24日,守正书院在怀远校区兰竹苑餐厅小广场开展了“守心赋能,正向前行”的主题活动,守正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并吸引了各单位教师、各学院学生、食堂工作人员等参加。

活动“情绪粉碎机”,同学们将自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烦恼以及负面情绪写到彩色卡片上,将其片投递进“情绪粉碎机”,彻底和压力与不快说拜拜;活动“梦想时光机”,同学们将自己美好的心愿书写在彩色卡片上,亲手投进“梦想时光机”,勇做追梦人,愿梦想成真,感受校园时光的快乐和幸福的瞬间;“糖果行动”活动,通过发放小糖果让同学们感受到甜甜的小幸福,开启甜蜜的心灵之旅。

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守正书院举办了“守心赋能,正向前行”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关爱自我、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