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成功举办宁夏大学中卫校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博雅书院】3月22日,博雅书院在中卫校区智慧谷成功举办“宁夏大学中卫校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洽谈会”。书院党委书记张翼,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彬,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军峰,副院长聂义民、安瑞平到会场指导工作。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共36家企业来校招聘,汇集了宁夏塞上应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vivo宁夏公司——宁夏瑞成中盛通信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腾格里通湖草原旅游有限公司、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61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了软件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等专业。

现场入口设置了服务点、征兵咨询点、毕业生法律咨询点、就业政策宣讲点,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为毕业生解读政策信息,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相关部门为博雅学子送出考公考编资料。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携带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详细咨询企业事业单位发展、培训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切的问题。

张翼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大学生就业意向,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对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访企拓岗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主动投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活动结束后,书院为各企业送上鲜花以表祝福。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有效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全力护航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