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新华学院成功举办“春暖花开 职面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抢先尽早降下“及时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汇聚访企拓岗优质成果,于3月17日下午,成功举办宁夏大学新华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龙军、副主任陈杰及各兄弟院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双选会。学院党政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深入交流,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宝丰昱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内外19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电力、热力、能源、制造、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文化、零售、金融、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共计5963个。

双选会现场,前来参加的还有各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同学们纷纷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并进行洽谈,各单位招聘展位前挤满了求职的毕业生,整个双选会场气氛热烈,招聘应聘秩序井然。

本次双选会学院还设立了征兵咨询点、就业政策咨询点、就业心理咨询点、温馨服务台、简历门诊等多个服务窗口,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简历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等服务。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学院将以深入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大力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校园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发挥好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继续深化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