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见行见效,学院成立宣讲团,分层次、全方位为师生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新华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员杨文刚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伯川主持宣讲会。

杨文刚紧密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和主要内容、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意义、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在前一阶段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