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全国百校千课共享联盟2022年度共享推广奖”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继续教育学院】1月5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百校千课共享联盟主办的“百校千课共享联盟年会暨新规下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严继昌、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武丽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等专家,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有关发展教育的新精神》《新政策背景下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数字化转型与高校继续教育改革》等内容分别做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研讨。

通过与业内知名专家共同学习交流,学院不断探索适应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并坚持以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为导向,推动继续教育变革和创新。

学院于2019年7月加入百校千课共享联盟,截止2022年12月,总计应用共享了341门课程。做为应用共享课程最多的单位之一,学院荣获“全国百校千课共享联盟2022年度共享推广奖”。

(责任编辑: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