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支部建设“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4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支部建设“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对学院所属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从严、从细、从实的互查、互评,达到了从“面”上掌握党建整体情况,从“点”上发现问题的目的,有效激活了各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党委书记陈军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小鹏,副书记李应海参加会议。

在此次基层党建“互查、互评、互学、互促”工作中,各支部书记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重点互查各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互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和材料完整情况,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双重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对照互查清单对每个支部进行集体赋分评价。

各支部通过此次互查、互评,在比较中找差距、在学习中促提高、在交流中聚共识,达到互学、互促的目的。下一步,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支部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成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