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法学院】 近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我校法学院师生在各项赛事中展现出卓越的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我校在该赛事中荣获杰出组织单位奖;校团委教师蒋宇欢,法学院教师张弛、何磊获得杰出组织工作人员奖项;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张自永斩获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白利萍、张弛、杨扬、刘艳的作品《我们的宪法 时代的守护》及张弛、杨扬、刘艳、赵一凡、吴立仙的作品《筑伟大法典 传民法精神》获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一等奖;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张博文获演讲比赛决赛高校组二等奖。其中张自永将作为宁夏代表队成员,继续参加于11月26日至12月2日举办的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线上比赛。

新时代大学生宪法精神的培育是高校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我院一直重视宪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通过积极参赛,展现法学院学子良好的法学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推动宪法精神的弘扬,树立宪法权威。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