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邀请我校关工委陆美石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7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邀请我校关工委陆美石老师为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辅导员刘东平老师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报告会上,陆老师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