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继续教育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崭新篇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自10月28日以来,先后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和交流分享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勇在专题学习会上传达了10月26日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11月3日,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鹏翔主持专题学习会,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作了主题发言。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11月10日,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鑫主持专题学习会,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作了主题发言,号召全体党员要深读细研党章、以党章为旗为镜指导各项工作。

11月17日,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刘明,李晓红、高鹏翔、张鑫及党总支委员王江辉、姜玉梅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韩勇在总结中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把全体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和落实各项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