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智造未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11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智造未来”机械研究生学术论坛。本论坛旨在开拓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热情、交流学术经验、促进学术规范,加强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展示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成果。学院215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由李毅和祁慧琴老师主持。

在开幕式上,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王昱潭教授致辞并预祝2022机械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李宏燕教授、张帅副教授、郭军礼博士、陶镛汀博士和高德华博士五位评委老师与参会研究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分享。

24名研究生对自己所研究的工作进行了在线展示汇报,评委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分别做了评价和学术指导。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相互交流和学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术研究与交流氛围。

闭幕式上,评委组组长李宏燕总结了本次论坛汇报的总体情况,并宣读了本次报告会的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