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 “历”练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简历大赛线上决赛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信息工程学院】为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熟悉掌握优质简历的制作过程,做好就业前的充分准备,提高毕业生求职和就业竞争的能力,深入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高质量开展。11月12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届简历大赛线上决赛。活动邀请到了宁夏大学预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洁,成都新大瀚猎头公司银川分公司负责人、猎聘网三星高级顾问胡婕,中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婷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出席本次比赛,NIIT就业指导老师郑琪主持活动。

经过9月份初赛选拔后,11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阶段11名选手依次介绍自己简历的制作过程,布局规划、亮点、特色等,选手们的讲解生动精彩呈现出鲜明的个人特征。在每位选手介绍完毕后,三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提出一些修改建议。

张振霞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对三位评委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三位评委老师能够全方位做简历的指导和把握,从简历版面、内容、格式等做总体性指导,同时也从字体、标点等小细节进行了悉心指导,点评过程专业、到位,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简历中的优势与不足,不断打磨优质简历,通过好简历找到好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