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工会委员和部分教工支部书记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主持会议,

高继明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传达了学校《关于增补宁夏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教职工代表的通知》精神,根据《宁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实施细则》,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分配的代表名额和结构要求,线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增补冀阳同志为宁夏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教职工代表。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