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驻校教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同志主持,9名在校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并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创新教育、加快科技创新、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后,苏宇静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面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尖刀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排头兵”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组织好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当好组织员;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课程思政,加强课堂育人,形成正面引导,当好宣传员;要全力做好执勤巡逻、核酸扫码采集工作,当好战斗员。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