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 9月22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于文萃校区知化楼115会议室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学校学术副校长、学院院长罗正鸿为主讲人,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讲座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高乐主持。

罗正鸿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能够拥有一个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接着为同学们讲述了他自己的求学经历,通过讲述自身的求学历程,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化学、知晓了什么是化工。同时,展望了未来化工行业的发展前景与理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大放异彩、学业有成。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并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奋图强、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每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