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院党委书记党锐锋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今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为主题,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本次学习由王淑兰老师做《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三个特性》的专题辅导,她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中国与西方对比结合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特性。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师生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思政课教师在教学科研中自觉融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