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全面启动。青岛海尔智家黄岛园区人力资源总监陈浩,海尔智家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制造总经理刘晓波一行来到我院洽谈海尔智家“PEDP项目”深度合作及2023海尔未来合伙人企业招聘宣讲。

座谈会上,海尔智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尔智家的企业文化和智能制造的相关信息,汇报了自2021开始与我院开展的“PEDP(卓越工程师发展计划)” 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突出表现和优秀成绩,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强与我院“PEDP”项目的深度合作,以新工科建设为重要抓手,共同培养卓越工程师人才。

下午举办的2023海尔未来合伙人企业宣讲会吸引了我院2019级以卓越工程师和智能制造培养方向为主的近100名学生和其他学院学生参会。刘晓波和人力主管步楠介绍了海尔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方向,并详细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PEDP”项目开展落实情况,以及公司薪资待遇和招聘要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该公司的人才筛选标准。

宣讲会结束后,海尔智家相关负责人在明远楼对投递简历的应届生进行面试筛选。据悉本年度我院将有十余名毕业年级同学在十月底到海尔智家进行“PEDP”项目培训并就业。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