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建,夯实战斗堡垒——宁夏大学校党委调研组莅临我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经济管理学院】9月22日,宁夏大学校党委调研组一行到我院党建阵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组织部部长张立杰,组织部副部长张惠,组织部组织员毕远,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旭兴,学院党建秘书姚硕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中,崔明堂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员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等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和申报“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进展。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小组开展的特色活动情况。

调研组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我院党建基本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王玉炯对学院党支部和党小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出新的要求。

崔明堂代表学院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学院将以此次党建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