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综合演播室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闻传播学院】为保证新闻传播学院综合演播室建设顺利开展,8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综合演播室项目评审会议,会议邀请自治区广电系统技术专家李生荣、陈卫华、王经胜、于文辉、刘新龙,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季涓、张巨红、朱俊松、杜玥组成评审专家,共同听取施工单位汇报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宁夏大学基建处处长牛建军,副处长刘斌,规划设计科科长黄志国,新闻传播学院总支书记潘瑞,执行院长李世举,副院长于鹏亮、张静涛参加会议。

李世举指出,演播厅要具备综合演播、小剧场和报告厅三个功能,希望施工方精心设计,把握细节装修,在设备标的范围内,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功能,尤其要满足与区内其他融媒体中心的互动功能。

施工方对设计方案、设备安装方案、装修方案进行了介绍,专家就演播厅空间、网络、灯光、电源、音响、通风、消防、监控设计装修方案等提出了30条改进意见,对后期设备使用培训、未来建设预留内容提出了科学建议。

牛建军表示,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实事求是,希望施工方能提高认识,针对专家建议,细化施工方案,把时间让位于质量,在不突破总概算前提下,满足学院功能需求。他要求施工单位、设备单位和设计单位要积极对接,相互配合,保证施工质量。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