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7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毕业生就业需要积极开拓就业岗位,为学生发掘有吸引力的岗位资源;要加强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学生申报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就业项目;要积极关注毕业生求职安全,帮助他们合理研判就业风险。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把保障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做为暑期学生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一步压实就业帮扶教师主体工作责任,与毕业生建立有效联系,一对一深入交流;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使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