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29日下午,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萍副教授为两院全体教师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胜利、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刘小鹏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胜主持。

报告会上,周萍围绕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所见所思所想,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通过宣讲,帮助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