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在“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2金1银1铜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农学院】6月27日,“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参赛项目共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

我院的《塞上硒柿——富硒鲜食番茄助力乡村振兴》、《绿萌科技——鱼菜共生助力易地搬迁乡村振兴》项目分获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薯来薯往——旱作马铃薯产业化发展助力西海固地区乡村振兴》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项目《工农业副产物综合利用创制酵母类蛋白饲料新产品技术创新》获得产业命题赛道铜奖。

我院在宁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也取得了4金6银5铜及3项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张雪艳等9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先进集体单位。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我院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出更多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出更多素质教育新路径,搭建出更多成果转化新平台。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