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副校长罗正鸿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学术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罗正鸿一行赴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宝立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鹏飞、相关专业教师及毕业生代表陪同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学院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产业发展及用人需求;张鹏飞围绕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服务地方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

在走访过程中,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宝立集团对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等专业毕业生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说明。参加走访调研的师生先后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在企业的宁大校友与毕业生代表交流了就业心得,双方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冯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