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阿拉伯学院】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与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各办公室成员、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赴宁夏智慧宫产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智慧宫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时荣、副总裁马以沫等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时荣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智慧宫在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力,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系列举措,详细介绍了集团图书出版、影视推广、互联网产品研发、国际中文教育业务开展的情况,展示了智慧宫互联网产品和智慧学中文教材体系。

座谈会上,王玉炯充分肯定了智慧宫产业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的政治站位高、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鲜明、引领行业发展的卓越业绩,同时就今后宁夏大学与智慧宫产业集团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提升校企合作的高度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希望毕业生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马以沫和副总经理杨娟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国际中文教师的需求以及联合开展项目申报、重大活动、通过“国际语言+传播力”模式联合培养毕业生方面的情况;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就学院访企拓岗、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2020届校友代表马骁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在校期间知识储备及实践环节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