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学校党委2022年关于就业工作相关部署,对标学校“十四五”整体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5月14日上午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德润楼前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成功邀请了10家企业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胜、宁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亚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应海及部分老师亲临了双选会现场。

招聘会伊始,院长刘小鹏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企业家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人数、专业分布和学院近几年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

学院领导与企业家们进行沟通交谈,询问了相关招聘信息,为同学们把好步入社会的第一关。同学们在了解与自己专业匹配的相关企业招聘要求后,认真填写个人履历与信息,同时向各企业投送自己的简历和专业材料。

学院将进一步服务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