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参加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度先进表彰暨2022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更好地推动院风学风建设,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5月12日召开第九届“土水之星”、2021年度“优良学风集体”“两红两优”表彰暨2022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学生参加现场会议,学院其他师生在线同步观看了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尹娟先后宣读了第九届“土水之星”和“优良学风集体”表彰决定及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宣读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忠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学风建设;凝练特色,打造品牌,通过树典型、树新风、扬正气,形成独有的院风学风。他希望土水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争做学风建设的践行者。

表彰会后,王忠静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文萃校区学生食堂开展“七进一交友”活动。他现场查看了操作间、洗菜池和存货间等地方,与食堂管理和服务人员交流,进一步了解食堂的运作及食品安全情况,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对就餐环境、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食品卫生、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