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育学院】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到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研究院、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走访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军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访企拓岗情况以及学院在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面采取的措施,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院长王安全就学院师范生教育情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建设对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要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广开渠道,创造条件尽可能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足够多的就业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提升学生考研升学率上下功夫;要优化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为毕业生就业拓宽途径;要加强访企拓岗工作,探索“订单式”培养模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会后,李建设一行参观了学院三笔字实训室。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