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一行赴中卫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博雅书院】5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一行赴中卫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卫校区“四院一部”书记、院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学斌听取了中卫校区“四院一部”书记、院长就本单位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汇报。博雅书院书记、院长李举对中卫校区的工作特色,以及影响“四院一部”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学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中卫校区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院一部”要加强联动,梳理不同领域的共性难点问题,针对性解决问题,便于形成推动中卫校区整体发展的工作合力;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方式,全方位组织教师队伍发起“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凝聚群体智慧,形成“四院一部”联动机制,在统筹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构建多维度的高校文化体系,提升高校文化育人的整体效能。

李学斌一行还到博雅书院、中卫校区图书馆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云面试室和多功能室及图书馆建设情况,对书院建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改造的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