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生命科学学院】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6日,在学院院长苏建宇带领下,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副院长周学章和专职辅导员帕哈尔丁一行带领2022届毕业生走访银川伊百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宁夏塞尚金河乳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上午,学院师生一行走访银川伊百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宁夏滩羊文化馆,羊胎素衍生品生产线和公司食宿环境。座谈会上,贺兴荣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研发、发展历程以及用人需求,苏建宇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并就校企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

下午,学院师生一行来到宁夏塞尚金河乳业集团,参观公司生产线和办公环境。座谈会上,苏建宇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及2022届各学科专业毕业生情况,并就用人单位需求岗位进行深入交流。塞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并表示,塞尚集团期待与学院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常态化开展人才技术精准对接。

走访过程中,用人单位与学生就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部分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