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参加教育学院“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育学院】5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班团支部在文荟楼智慧教室开展“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文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陈重庆以“巴黎和谈失败,五四运动爆发” 和“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两个视频片段拉开了团日活动的序幕,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共青团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大家牢记青春誓言,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将主题团日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李建设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学习表示充分肯定。他谈到,通过活动深切感受到同学们浓厚的爱国之情以及强烈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明确努力方向,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以青春自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