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启访企拓岗第一站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马洁、吕乐与毕业生代表前往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王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向企业着重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特点及亮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进行合作交流,形成“产学研”的合作模式。

宁夏润阳执行董事段波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人事总监顾磊,人力资源部部长周亮对求职者的素质要求、专业知识、培训、晋升路径以及公司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供需对接、院企合作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签约我院2022届毕业生20人,并就今后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