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青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经济管理学院】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青年师生座谈会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 904 会议室顺利举行。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宁夏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亚珺,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杨国涛等学院领导,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郭飞等人以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江主持。

青年教师代表郭飞、禹文杰、艾萨依次发言,通过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青年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承诺把服务学生,育人成才作为毕生的不懈追求。

青年学生代表李若萱、张清华、帕提古丽·热合曼、林昆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应该秉承“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践行“经管人生,博学济世”的担当,为我们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刘炎胜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指南。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保持奋斗的青春姿态,充实过好每一天。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有利于激励我院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在学业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事业中增长才干,练就能力,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