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承贤副书记亲切慰问国防生

发布日期:2009-07-3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宣传部】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撒承贤率校相关部门及国防生所在院系领导,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八三团和宁夏军区教导大队,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在部队实训的国防生。

撒承贤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承训部队首长对国防生的训练安排,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顶着炎炎烈日,在训练场看望了国防生的队列训练和射击练习,走访了国防生的宿舍和食堂。他对承训部队在繁杂的训练任务中,对国防生训练科目的周密、细致安排,十分满意,并表示诚挚感谢。值此“八一”建军节将至,它代表宁夏大学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在训练现场,撒承贤副书记看到同学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队列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斗志旺盛,他十分高兴。看到男女学生趴在烫手的水泥地上练瞄准,他关切地与学生交谈,鼓励他们要向解放军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苦练过硬本领。

在整齐肃穆的国防生队列前,撒承贤副书记对全体国防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发扬宁大学子坚强、守纪、感恩的优良传统,珍惜在部队训练的机会,把自己铸造成一块适合未来现代国防需要的好钢。

陪同撒承贤副书记慰问的还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鲁晋、工会主席尚晓东、学生处处长刘炜、选陪办副主任张金星及教育学院、物电学院、机械学院等国防生所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