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用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09-08-3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经济管理学院】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用友公司承办的“用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于2009年7月28-29日在北京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本科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大赛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院校活动,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1000所本科、高职院校,近30000名学生及带队老师参加,经过校赛、省赛,最终有56所本科院校、56所高职院校,800多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济管理学院继成功举办“宁夏大学——工商银行杯”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后,学院领导在第一时间组织优秀队员进行全国总决赛的准备工作。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部署和策划,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由六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包括带队指导老师黄锐诚、CEO孙立军、财务总监姚晶晶、营销总监王轲、生产总监石静、物流总监杨颖。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总决赛对抗,最终荣获三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