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齐岳深入学生餐厅检查饭菜价格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发布日期:2009-09-0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曾 华/文 李雪冬/图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齐岳、副书记赵利宁、副校长张成深入校本部B区、C区学生餐厅检查饭菜价格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齐岳书记一行检查走访了餐厅各菜品的售卖窗口以及师生就餐区。检查过程中,齐岳书记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餐厅供应情况、学生就餐情况以及菜品价格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及就餐同学亲切交谈。齐岳书记对陪同检查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强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和数量稳定,尽全力保证学生、尤其是经济困难学生的就餐需要,并要求他们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齐岳书记、赵利宁副书记、张成副校长还与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亲切询问同学的家庭状况,在校的学费及每月的生活费是多少,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对学校的各项设施是否满意等。齐岳书记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并表示学校将尽力创造条件让同学们安心在校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