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学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 张景 王文娣/图】12月25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学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并在德勤楼10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倪刚介绍了宁夏大学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年终考核、学校综合改革如何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李学斌对王学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各个学校的特色、资源禀赋、发展阶段、文化传承都不一样,改革要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希望未来两校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双方的办学水平。

王学峰表示,河南科技大学是河南省综合改革示范校,宁夏大学改革的顶层设计、系统推进、谋篇布局的魄力和决策执行力为学校今后的改革提供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王学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民族学大型系列研究平台和生态环境学院。

河南科技大学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